同博国际英语提供【免费试听】拥有专业负责的师资团队,专注零基础英语,旅游英语,职场英语,日常口语,雅思托福,公共英语,商务英语​​​,企业英语等英语培训。
同博课程体系
【同博国际英语】绿箭侠第三季第9集经典台词
来源: | 作者:Mr.top | 发布时间: 2015-08-10 | 2157 次浏览 | 分享到:
今天同博国际英语Mr. Top给大家分享美剧绿箭侠第三季第9集经典台词,《绿箭侠》是根据DC漫画改编,由戴维·纳特执导,格雷戈·伯兰蒂、马克·古根海姆、安得烈·克里斯伯格出品的,由斯蒂芬·阿梅尔、凯蒂·卡西迪、薇拉·贺兰德、科林·萨尔蒙、约翰·巴洛曼等主演的美国电视剧。

故事讲述了亿万阔少奥利弗·奎因遭遇海难,困于中国北部海域一座叫炼狱的小岛五年后被渔民救起,重返故乡斯塔灵市,然而这五年的荒岛生活并不如他对外界宣传的那般单纯——奥利弗在炼狱岛上揭开了父亲参与的一场恐怖计划,同岛上的外国雇佣兵、黑手党、恐怖分子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故事。

Oliver Queen :  Nyssa What is this ? We agreed .妮莎,这是怎么回事?我们说好的。

Nyssa al Ghul :  Nothing .并没有

My father merely decided to  give you the time to bring Sara's killer to justice and you have failed 我父亲只答应给你时间,让你将杀死莎拉的人解决,但是你没有

Oliver Queen:    We are doing everthing that we can .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

Nyssa al Ghul :  You've been distracted protecting the city and you've exhausted my father's patience.   你一直在分心,保护城市的安全,我父亲的耐心已经被你消耗掉了。

In civilizations past when someone in the village was murdered The League would come and kill  50 people a day ,until the true criminal was rooted out 在以前,若村里有人被谋杀了,联盟会每日屠杀50人,直到除掉真正的凶手

Find and deliver the one who killed ta-er Al-sahfer 去把杀死金丝雀的凶手找出来

You have 48 hours ,or the citizens of Starling will see what the league of assassins is capable of . 你有48小时,不然斯塔灵城的市民们将亲眼见证联盟的威力

Oliver Queen :   You're going to slaughter innocent people 你们要屠杀无辜的人们

Nyssa al Ghul:   The cleansing of Starling city will fall to Sarab 清扫斯塔灵城的任务就交给萨拉波

Oliver Queen :   Maseo ? 马西奥?

Maseo Yamashiro :  Maseo is no longer as she said ...i am Sarab 马西奥已经死了,正如她说的,我是萨拉波

Nyssa al Ghul :   Deliver Sara's killer or blood will flow in your streets 把杀死莎拉的凶手带过来,不然就血洗斯塔灵。

Oliver Queen :    This isn't what Sara would want .这不是莎拉想看到的

Nyssa al Ghul :  Sara is dead .It's time you remember that.你别忘了莎拉已经死了。

以上就是绿箭侠三季第9集简单的日常英语表达台词,同博国际英语Mr.Top 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地掌握这些地道的表达,勇敢地炫出来。